close

++已經來[AU]4個月叻++

++隨著時間的增加++

++心也變得更加承重++  

++思念在一天一天的增加++

++眼淚也在一天一天的積累++

++一切都轉變成無味起來++

++後天就是母親節++

++遠方的媽媽一定要快樂++

++不能和你一起度過會有些遺憾++

++但我一定會努力把這個遺憾變成泡影++

++消失在空氣中++

++在異地他鄉++

++沒有親人++

++沒有朋友++

 ++一切都是新的++

++雖然自己很lucky++

++遇到的好人很多++

++但在這寒冷的冬天++

++冰涼的雙手++

++寒冷的房間++

++仍然讓我無盡的思念家人++

++思念一切我所擁有過的生活++

++每天我都會努力讓自己忙碌起來++

++整理自己的房間++

++讓自己覺得安逸一些++

++這一切似乎被磁場吸走了魔力++

++不再有效果++

++躺在床上很可怕++

++因為一切仿佛時間停止了一樣的安靜++

++靜的讓人毛骨悚然++

++靜的讓人無法合眼++

++打開電腦++

++努力搜尋寄託與方向++

++卻發現一切都已遙不可及++

++我常常問自己++

++沒有了電腦我的日子裏還有什麼++

++我想大概就是淚水了吧++

++為什麼淚水是鹹的++

++因為它包含太多的辛酸++

++夾雜了太多的感情++

++揮去一切心中的不悅++

++抱著一顆希望的心去面對吧++

++因為這才叫人生不是嗎?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1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